英雄傳說知識問題|PSP遊戲 英雄傳說系列


我想問
PSP遊戲 
英雄傳說攻略系列
1.他發過哪些版本??
2.方便的話能給我下載的種子嗎??(遊戲巴士的點好像掛了)

最佳解答網友票選

回答者: 柏柏 ( 初學者 3 級 )
回答時間: 2008-04-08 22:21:11
[ 檢舉 ]
1.英雄傳說攻略系列目前發佈

英雄傳說3:白髮魔女

英雄傳說4:朱紅血

英雄傳說5:海之檻歌

以上是英雄傳說卡卡布3部曲

英雄傳說6:空之軌跡FC

英雄傳說6:空之軌跡SC

SC是FC的續篇


電玩巴士的點我還能用耶
我是用bt下載的

不過沒關西
我給你另外一個
http://gogobox.com.tw/freezingyip

他只缺朱紅血沒有

所以你就在用巴士試試看
因為朱紅血我也今天才剛用巴士的bt種子下完


希望對你有幫助囉!
我也正在玩英雄傳說攻略
目前破了白髮魔女
現在在玩朱紅血

如果你真的都不能下
我在用msn傳朱紅寫給你
參考資料
自己+正在玩 XD
相關詞:
超時空英雄傳說系列, 英雄傳說系列下載, psp英雄傳說系列, pc英雄傳說系列
英雄傳說系列, PSP, 英雄傳說, 朱紅血, 遊戲, 白髮魔女, 空之軌跡FC, 遊戲巴士, 空之軌跡SC SC, 海之檻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玩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