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升之後,再次飛升,誅仙飛升,飛升任務,不願飛升的仙人,飛升之後,飛升大荒,白日飛升,夢想世界飛升,再度飛升

嘻遊太子宣佈,旗下代理的修仙巨作《飛升 遊戲攻略》正式簽約藝人林采緹為形象大使,並將在 8 月 15 日正式展開封測。

遊戲主題浪漫唯美,是我的菜
  林采緹提到,「我從小就很喜歡玩遊戲,但由於工作原因,現在已經很少在玩了。我之所以愛玩《飛升》因為它真的給我一種浪漫、戀愛、放鬆的感覺,讓我覺得一天的疲勞好像都在玩遊戲中不見了。”林采緹在講述之所以會選擇代言《飛升》這款遊戲時,將自己對遊戲類別選擇上表露無疑,浪漫、唯美是她的最佳選擇。」

飛升宣傳照1
飛升》正式簽約藝人林采緹


劍仙是修真者的巔峰,我會努力
  「《飛升》裡面其實有很多職業可以選擇,但我還是比較鍾愛當劍客這樣,而且我很喜歡衍月門(遊戲內四大門派之一)門主的性格,溫柔卻不失堅強,還有她對愛情的執著,為自己的愛人寧願犧牲自我性命,真的讓我好感動,而且她雖然是一名女子,卻可以當一個掌門,我也覺得好厲害啊!”雖然現在以林采緹的“武功”還不足以成為一名高手,但她會一直一直努力,爭取早早成為一名女劍仙。」

女帝詔曰-女帝登基版
林采緹因 COS 女帝蛇姬而一炮走紅


畫面唯美主題浪漫,會讓我更想玩下去
  「起初我玩《飛升》是因為它的主題劇情很吸引我,在真的進入到遊戲以後,我就被那種唯美的畫面深深吸引到了,就感覺自己好像戀愛了一樣。」

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,情侶雙修更有趣
  「其實《飛升》真的是一款浪漫色彩很豐富的網頁遊戲,它裡面的情侶雙修功能真的讓我很意外,它可以讓一對有情人在一片花海中共用心神交匯的那種感受,還可以讓你們一起練劍練功,共同進步,那種時時和相愛的人在一起的感受真的甜蜜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。」

人物1
飛升》有四大門派可以選


  另外遊戲基地 GNC 也透過信件,對廠商以及林采緹提出了《飛升》的相關問題,詳細的問答內容在下方的報導。

Q:請問林采緹平常喜歡玩什麼類型的遊戲,以及對網頁遊戲的看法?
A:我比較多會玩休閒遊戲,轉珠類阿,消除類啊,網頁遊戲會比較愛玩角色扮演的,因為有劇情可以看,會有那種把我帶入的感覺。網頁遊戲我覺得大家都在玩阿,因為也不用下載主程式,類型又很多種,像我工作不忙的時候,我在家都會玩看看的,最近就一直在迷《飛升》啦。

飛升宣傳照2
林采緹宣傳照


Q:對於擔任《飛升》遊戲代言人的動機以及感想?
A:我會選擇代言《飛升》,是這款遊戲的畫面一下子就吸引到我了,那種浪漫的色彩,唯美的感覺,瞬間就把我迷住了。之後又向《飛升》官方瞭解了一下遊戲內容,三個主角之間的愛情也讓我感受頗深。這次代言了《飛升》我覺得是我事業上的又一大進步,這也是我第一次代言網頁遊戲,我相信通過《飛升》會有更多的人認識我,瞭解我,喜歡我。

人物2
飛升》為一款主打浪漫修真的網頁遊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玩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