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:

小女我用i5s,之前是用4S
我跟我男友原本是共用一個帳號
但換了手機之後,想說各用各的APPLE ID
因為之前我的電話簿跟LINE都出現我男友的所有的人包含LINE也是

所以我就幫他辦了一個
那那之前手機出了一點小問題.....
點我的螢幕會一直跳...
例如:我沒按輔助的那個小圓點
就突然一直跳出來

又或是當我重置我的手機時 ...
突然變成全部都是英文的, 當我在選國家時它會自己選...
還有輸入手機號碼時 明明指暗道0917...
後面的數字就好像有人幫我隨便亂按一樣

所以當下就決定了更新了我的軟體了
好了重點來了!!!

我是用我的ID去下載APP
但我男朋友那卻出現了我下載的APP!!!
到底 .......

我們都用各自的ID了說=..=

求神人幫我解惑 ˊ__________ˋ

奉上20點!!!!

謝謝~~~~

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phone5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玩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